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中国邮政开展“我手写我心,见字如面,我为2022贺年有奖明信片发声”校园活动

2022年03月29日 16: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国邮政明信片承载着最深切的祝福,无论距离、无论时间,情谊永不褪色,祝福永久珍藏。 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培育家国情怀,丰富“书信”文化生活,中国邮政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几十所大学开展了“我手写我心,见字如面,我为2022贺年有奖明信片发声”校园活动。

3

大学生们不仅在校内开展活动体验明信片文化,同时还来到学校附近邮政网点营业厅,进行传统贺年有奖明信片与“有声”贺年有奖明信片的书写和邮寄一体式完整体验。

1

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之时,新技术与传统文化在中国邮政“有声明信片”的结合,赋予了明信片更贴合年轻人的触点与特点,也让“有声明信片”在校园流行起来。

2

参与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放下手机回归到传统的书写世界之中,重新领略了“中国书信文化”之美,年轻人也可以借此机会更好地学习、体验、继承、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国邮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