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海外直通

驻匈牙利使馆发布调整赴华人员行前检测要求的通知

2022年03月30日 14: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按国内有关防控要求,自2022年4月6日(含)起,中国驻匈牙利使馆对赴华人员行前检测要求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一、 已完成疫苗接种人员

(一)完成两针灭活疫苗(国药、科兴)接种的:须在离匈前24小时内完成两次核酸RT-PCR采样检测。两次核酸检测须在不同指定检测机构完成,其中一次须在MikromikoMed进行,采样时间按照离匈时间倒减24小时计算。在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的同时,离匈前12小时内还需在使馆指定检测机构进行一次抗原检测(Antigen Rapid Test),采样时间按照离匈时间倒减12小时计算。取得检测报告后,请尽快上传申请健康码。

(二)完成非灭活疫苗(辉瑞、莫德纳、阿斯利康等)接种的:须前往使馆指定检测机构,在离匈前48小时内完成一次N蛋白抗体检测,前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RT-PCR检测,前12小时内完成一次抗原检测,采样时间要求同上。

二、 未完成疫苗接种人员

须在离匈前48小时内完成一次IgM抗体检测,前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RT-PCR检测,前12小时内完成一次抗原检测。采样时间要求同上。

三、 注意事项

(一)请赴华乘客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完成检测后自我闭环管理。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请勿再外出观光、游览、就餐、会友等活动,将旅途感染风险降到最低。

(二)请您密切关注匈当地节假日安排及检测机构营业时间,避免因医疗机构放假导致无法及时检测,影响您的行程。

(三)自4月6日起,使馆将不再接受采用原检测方式的健康码申请。

驻匈牙利使馆指定六家检测机构:

MikroMikoMed Kft. Neumann Labs

Medicover Budai Egészségközpont

Affidea Magyarország Kft. Nemzetközi Oltóközpont

编辑:李京

关键词:检测 完成 人员 小时内 匈牙利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