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报网招聘 报网招聘

人民政协报社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2022年04月01日 14: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社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招聘公告

《人民政协报》是由全国政协主办主管的中央重点新闻单位。

因工作需要,人民政协报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 招聘职位及任职要求

工勤岗位人员1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报社楼宇所有强电弱电设备运行、管理、维护、保养,全面掌握强弱电系统设备的性能和使用安全;

2. 负责报社所用空调设备、消防设、电梯设备、给排水设备的运行、管理、维护、保养;

3. 负责楼宇土建装修设施改造建议和大、中修计划方案并组织实施,监督监管;

4. 负责报社能源消耗有效合理的管理管控;

5. 负责工程资料、验收报告等文件资料的制作、整理和归档;

6. 负责职责范围内各类应急事件的处置工作。

任职要求:

1.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会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2. 有电气设备、空调制冷机组、消防设备、电梯设备、给水排水设备等相关的管理经验,会看电力系统图、消防系统图、空调系统图、土建施工竣工等图纸,会对供电系统、消防系统、空调系统等进行维修培训;

3. 具备8年以上大厦楼宇电气设备、消防设备、空调设备等管理经验;

4. 具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高压电工作业证8年以上,具有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中心颁发的保密证,具有国家节能中心颁发的节能减排相关证书。

二、 招聘程序

(一)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考核、体检、政审,择优选择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一律实行试用期制度。

三、 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4月15日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登陆人民政协网,下载《2022年人民政协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填写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人民政协报招聘邮箱。

人民政协网:www.rmzxb.com.cn

简历投递邮箱:rmzxbzp@163.com  

(三)有关要求

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我们将及时通过电话或邮件回复具体笔试、面试时间。

应聘者参加笔试时须提供以下资料:①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业资格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②学习和工作简历、主要业绩(成果)、相关证明材料;③近期2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片两张。

附件:  2022年人民政协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人民政协报社

2022年3月28日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招聘 人民政协 报社 设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