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思源工程”联合修正药业集团拨付416余万元抗疫物资支援吉林

2022年04月02日 15:3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舒迪)修正药业集团近日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简称“思源工程”)捐赠价值416.888万元防疫物资,目前已全部交付给吉林省相关部门统一调配发放,用于方舱医院、社区防控等。

GetAttachment (4)

“修正是吉林本省企业,家乡有难,责无旁贷。”修正药业集团负责人说。据了解,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修正药业集团与“思源工程”取得联系,表示其根据当地急需的物资需求,正在生产和调配败毒散、消毒液、防护口罩等物资,希望能够在交通道路管控前提下,第一时间送到受助单位。

为了尽快让吉林省部分父老乡亲受益,“思源工程”联系正在吉林一线开展抗疫工作志愿者团队,由其免费协调车辆、团队和人员,办理通行证,落实物资运输、运送和交付等工作,保障这批当地急需的物资及时用于抗击疫情,并于3月31日下午转运至吉林市公安局、吉林市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指定接收地点。

吉林市公安局、吉林市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收到物资后,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发放给相关受助单位,并表示一定用好捐赠物资,发放到最前线、最急需的工作岗位上。

“思源工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表示,将继续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爱心网友,弘扬中华民族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为吉林省等地抗击疫情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物资 修正 药业 吉林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