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柳林支部召开三届二次全体会议

2022年04月06日 14:01  |  作者:张宇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3月31日,民革柳林支部召开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轮值主委牛福英主持,民革吕梁市委会副主委、柳林支部主委任静出席。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县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支部三届一次以来的工作报告,对星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就年度支部工作做了安排。

1

就做好2022年度支部工作,任静指出,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系统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化“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专题教育,努力提升思想素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锤炼履职能力,提高参政实效。按照民革中央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要求,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重视发现和培养履职人才,为履职人才搭建锻炼平台,加大履职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力度。要紧扣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主题,重点围绕乡村振兴,聚焦中共柳林县委“项目建设年”工作部署,做好课题谋划,加强专题调研,优化调研机制,提高调研能力,努力形成高质量参政成果。三要加强组织引领,凝聚履职合力。按照民革山西省委会、吕梁市委会“干实事、出实招,见实效”行动统一安排部署,坚持“干”字为先,求“实”为要。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主动领题负责;骨干党员要发挥行业专业优势,自觉深度参与;其他党员要积极跟进,“双岗”奉献见行动。同时,要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建立适应履职需要,符合民革特色的合作平台;注重与兄弟支部及专委会的协同联动、交流合作,营造强大合力氛围,助力履职成效最大化,彰显民革作为影响力。

2

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在民革吕梁市委会和中共柳林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让行动诠释初心,用实干成就业绩,为实现柳林“两争一先”目标、建设美丽幸福吕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宇)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支部 柳林 召开 三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