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郑建邦会见航天投资董事长一行:加强沟通合作 助力经济发展

2022年04月07日 10:15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

4月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树旺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参加会见。

2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讲话

郑建邦对韩树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民革有关情况。郑建邦指出,目前我国经济韧性大、活力强,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在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下,各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法治思维持续强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也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郑建邦表示,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民革中央近年来在广西、贵州、吉林、内蒙古等地相继举办产业招商的相关会议和活动,取得了实效,同时为企业融入发展、参与公益、服务社会搭建了有效平台。民革组织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有关方面的沟通合作,为助力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3

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树旺介绍有关情况

4

北京亚信数据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沈丹婷介绍有关情况

韩树旺表示,航天投资积极响应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号召,投身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战略。下一步,将与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一道关注社会公益,助力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北京亚信数据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沈丹婷表示,亚信数据将与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地方数字经济、低碳经济发展。

5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建邦 投资 助力 经济发展 民革中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