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成都市新都区总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04月07日 10:22  |  作者:蒋小兰 范万勇  |  来源:成都民进 分享到: 

4月2日,民进新都区总支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民进新都区总支副主委薛波主持,总支副主委李继美、总支副主委钟明、总支委员、新会员以及骨干会员共15人参加。

92650407-0e7d-4564-86e5-69f6b39cc5a7

学习会上,总支副主委钟明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带领全体会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唐顺发、柳晓燕两位前辈提醒大家既要通过全面学、持续学、用心学的态度来提高学习的效率和质量,做到真学、深思、真懂。以实现,把知识变成推动工作效力、提高自我的行动力,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会员们在会上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学深学透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利用界别优势,强化履职担当,向优秀的前辈们学习,努力争先,为新都“一心四区”建设贡献民进力量。(蒋小兰 范万勇)


编辑:朱建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