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恒生中国启动2022“未来”系列社会责任项目

2022年04月07日 18: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7日电(记者 舒迪)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4月7日宣布启动2022“未来”系列社会责任项目,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该项目将在2021年社会责任项目的基础上,延续“种·未来”“兴·未来”“启·未来”三个主题并优化升级,聚焦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乡村振兴、青少年赋能与社区可持续发展四大核心议题,致力为社会发展创变更美好的未来。

2021年,恒生中国围绕社区可持续发展,发起了以“种·未来”为主题的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以“兴·未来”为主题的乡村人才振兴项目和以“启·未来”为主题的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项目。2022年,恒生中国延续并优化升级“未来”系列社会责任项目,启动森林和红树林生态修复项目,保护生态、应对气候变化。

据了解,2022年,恒生中国加大对生态修复项目的投入,与SEE基金会合作,在森林、滨海湿地开展“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的生态修复工作,提升生物多样性、气候韧性以及生态系统的服务功能。 同时恒生中国将继续在云南省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开展生物多样性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探索基于社区的传统紫米资源保护模式及可持续利用途径,保护农业生物多样性,提升当地社区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其次,恒生中国将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和乡村发展促进中心,于4月初在四川省启动恒爱守望者——恒生中国2022年“兴·未来”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促进乡村振兴示范公益项目。

此外恒生中国还将携手佰特公益在上海、广州8所中职学校开展项目,预计覆盖1000名中职学生。

据介绍,截至目前,恒生中国已在“未来”系列项目累计社区投入近1400万元,各项社会责任项目累计受益人数超过5000人次,有力促进社区可持续和谐发展。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项目 未来 中国 恒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