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年04月08日 10:24  |  作者:张宁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6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巴特尔主持,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主委王太平、赵永强、蒋福明、解力参加会议。民建内蒙古区委组织部部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南岛,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晓红等应邀出席。

2022040717121488113

巴特尔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2021年度班子对照检查,并结合民建实际提出整改措施。王太平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民建呼和浩特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结合自身思想、履职工作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互相批评提出建议意见,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团结、共谋发展的目的。

南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制度规范、程序严谨,开展批评全面细致,效果良好;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在参政议政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成绩突出,凝聚力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李晓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增进政治共识,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二是巩固思想基础,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在重点调研、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工作中增强履职实践,提高履职成效。

巴特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领导班子成员要当好六个表率,民建市委全体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党派优势,自觉融入发展大局,为争创“三个城市”、打造“四个区域中心”、推动融入“四大经济圈”、建设“五宜城市”、培育“六大产业集群”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砥砺奋进。(文/张宁 图/车军 )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建 市委 呼和浩特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