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杭州市临安区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08日 10:34  |  来源:民进杭州市委会
分享到: 

W020220407501482539937

3月25日,民进杭州市临安区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民进临安区委会主委胡廖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临安区委会副主委、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既要看解读版又要看原版原文,全面深入学,线上线下学,还要带动会员学,营造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要抓好结合,立足本职,做好结合文章,发挥优势找准发力点,坚持双岗建功,以出色的本岗工作树立民进会员的形象,以有效的履职展示民进会员的风采;要积极践行,今年大事要事喜事多,区第一次党代会明确了“产业强区、富民安区、实干兴区”三大战略导向,作为民进会员既要“坐而论道”,更要“起而行之”,要快速行动起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方面,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发挥好作用,把上级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

随后,会议听取了各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

会议要求,各支部班子要加强沟通交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开班子会,按照一月一交流,一季一碰头的原则形成“例会制”;在活动组织上,要多搞活动,搞有吸引力的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会员的凝聚力,并把学习作为重点,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充分挖掘会员的资源,让会员走上讲堂进行专业授课,通过学习扩大会员的知识面。同时要鼓励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立业。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民进杭州市临安区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回顾》、会员发展等工作,并对区委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通报。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进 临安 杭州市 八届 全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