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青工委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我们‘疫’起来护家”爱心捐赠系列活动

2022年04月08日 17:3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广大社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青工委组织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我们‘疫’起来护家”爱心捐赠系列活动,助力疫情防控。社员们先后来到徂徕景区、岱岳区天平街道办事处、粥店办事处司家庄社区、泰山区省庄镇等基层,看望慰问了在一线工作的防疫人员,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总价值30万余元。

image.png

市委会青工委联合一支社组织社员企业和个人捐赠防疫物资5万余元;九三社员、泰安泰山大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一为岱岳区捐赠隔离服、N95口罩等价值近24万元的防疫物资;机关直属六支社携手山东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紧急购置一批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总价值2万余元,通过泰安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泰安市徂汶景区;泰山区支社捐赠各防疫点一批防疫急需物资;九三社员李洪香、刘传祥、米梦醒等同志,不顾个人安危,不辞辛劳,一直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格尽职守、默默奉献。

image.png

九三学社社员用最真实的行动彰显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用最质朴的身影传递了厚重的大爱,彼此鼓励、齐心抗疫,共同守护美丽家园。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终消散,春暖花会开。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捐赠 九三学社 泰安市 市委 防疫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