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履职 履职

2022南京两会现场,听听委员心里话——冉玉红委员专访

2022年04月12日 17: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一程履职路,一生政协情。作为南京市政协委员履职的这五年,冉玉红持续关注我国实体经济发展。他实地走访了多家民营企业,并与企业家进行交流,查阅了南京市及各区政府出台的关于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文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冉玉红在去年的南京两会上提交了《聚焦政府对创新型实体企业提供财政贴息贷款等相关扶持政策》的提案,这是他履职五年来自己觉得最满意的一份提案。

2022年南京两会,冉玉红带来了《加强规范监督物业管理,切实保障百姓安居乐业》《建议降低英语在中考和高考分数权重的提案》《关于将抗疫助企纾困“减免房租”举措精准落实到实际承租人的提案》三件提案,重点围绕民生、教育和抗疫助企纾困等相关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非常感谢政协这个平台,履职五年来,我充分感受到我党执政为民的根本理念,切身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赋予我们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权利,对于政协委员的各项提案,政府有关部门都能认真对待、专人督办、并给予及时回复和处理。感谢党和人民给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必将全力以赴,尽心履职,关注民生,为民发声!”冉玉红由衷地说道。(文/薛峰 林璐 视频/穆银浩)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