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致公党

致公党蚌埠市委会开展“双招双引”调研

2022年04月12日 23:19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4月9日,致公党蚌埠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红率队赴淮上区安徽精工制药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双招双引”调研座谈。

899afb69-1dac-4182-a2f9-8f6ecfddce0c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就蚌埠市“双招双引”产业基础、政策优势,企业发展的现状、机遇以及发展瓶颈等开展深入交流。调研组建议,一是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利用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工业数据的采集、分析、挖掘、建模,为企业发展插上数据翅膀。二是要强化产学研合作,加大与省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寻求技术突破,扩大产品优势。三是要发挥企业主体地位,加大对外合作和以商招商力度,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打造全国性制药机械产业园。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调研 蚌埠市 开展 双招双引 致公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