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中央召开会章修改工作动员会

2022年04月13日 22:5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22年4月6日上午,民建中央召开会的章程修改工作动员会,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晓青指出,完成好会的章程修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这项工作政治要求高、政策性强。中共中央统战部对做好民主党派章程修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郝明金主席在主席办公会上对做好会的章程修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必须增强政治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以严肃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来做好这项工作,为民建十二大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晓青就做好会的章程修改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不折不扣落实中共中央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和郝明金主席在主席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民建中央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二是学深悟透相关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章程修改工作的政策要求,使会的章程既保持权威性和稳定性,又能够适应新形势、吸纳新经验、体现新成果、作出新规范;三是把握好工作节奏,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和时间节点,认真开展调研,抓好组织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会的章程修改工作。

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蔡玲,组织部部长李维平、副部长董萍及章程修改小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修改工作 民建 建中 章程 中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