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海南省委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教育

2022年04月13日 23:05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1日上午,根据“能力提升建设年”工作安排以及中共海南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要求,民进海南省委会机关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民进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心红、二级巡视员王雁翎等机关干部职工共13人参加学习。

教育片通过一系列微信失泄密真实典型案例,阐释了保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告诫机关干部职工保密工作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泄密事件可能发生在点滴小事中,给大家敲响了加强保密管理、强化保密意识的警钟。

接下来,民进海南省委会还将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多措并举开展线上线下国家安全观、保密等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发布保密宣传知识以及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提醒大家从自身做起,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发生,增强机关干部的保密安全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保密 海南省 省委 国家安全 民进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