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海南省直属综合四支部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2年04月13日 23:15  |  作者:司爱武  |  来源:海南民进网站
分享到: 

2022年4月11日,民进海南省直属综合四支部在海口召开“加快信息化建设 助力小微企业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支部主委孙薇、副主委司爱武及骨干会员赵海杰、李斌、谢睿、赖小华、陈锋等7人参加会议。

2fd2a3d5-f256-4273-9512-073dcfcc45ee

研讨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及民进海南省委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并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快信息建设助力小微企业营商环境”进行研讨交流。赵海杰、李斌、陈锋还在会上先后围绕信息化建设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作用、小微企业如何借助信息化建设工具增强企业竞争力、海南自贸港信息建设进程中所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最终形成了三篇社情民意信息概要。会议还对支部承担的民进海南省委会相关课题进行了第二次研讨,并初步拟定了详尽的推进计划和调研方案。(司爱武)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建设 民进 海南省 支部 信息化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