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盟

民盟内蒙古区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年04月17日 23:12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2日,民盟内蒙古区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盟内蒙古区委会主委董恒宇,民盟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李相合、赵吉、贺俊、胡润召出席会议。民盟内蒙古区委会监督委员会负责人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姜言文、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曹爽出席。会议由董恒宇主持。

c77fc3d8-d5fa-470f-83c3-b0c4b24f36d2

民盟内蒙古区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通过座谈访谈、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建议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各级盟组织、分管领域、机关干部、广大盟员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间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认真研究起草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扎实的基础工作。

会上,董恒宇代表民盟内蒙古区委会领导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李相合、赵吉、贺俊、胡润召逐个发言。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基层调查研究、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人才强盟等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下一步整改落实措施。

董恒宇最后强调,民盟内蒙古区委会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加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巩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民盟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平稳有序做好组织换届工作。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盟 内蒙古 区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