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民进昆明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2年04月17日 23:14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dce82076-c037-4ddc-a0aa-4e54c6d07996

4月8日,民进昆明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民进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昆明市委会主委王键,民进昆明市委会副主委余平、邓国谊及全体市委会委员,非委员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昆明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同意成立市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民进昆明市委会主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键指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民进昆明市委会聚焦重点、适应时代、加强建设的重要形式。全市民进各基层组织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突出政治性,加强思想引导和政治引领;突出传承性,深化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教育;突出实效性,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王键结合不忘合作初心、坚定历史自信、加强全面建设等主要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应对国际国内形势任务发展变化的现实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昆明民进要把“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传承下去,引领全体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在昆明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取得新成绩、创造新辉煌。

会后,《民进昆明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将以通知的形式印发全体委员、各基层组织及专委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教育 民进 主题 政治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