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简阳市支部召开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年04月17日 23:15  |  来源:成都民革微信
分享到: 

31b83357-7ea6-4e86-9a3f-efb1521e5494

4月11日下午,民革简阳市支部召开组织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部分党员参加该会议,会议由副主委陈先楚主持。

陈先楚带领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关于转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成员组织关系管理座谈会纪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陈先楚就各民主党派成员组织关系转出(转入)登记相关表格的填写和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培训,参会党员对文件精神认真领会并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决定成立工作专班,确定了任务分工,将工作分解细化到每名党员,最大限度的提升党员的履职能力。陈先楚指出今年是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履职能力的全面提升才能体现民革各项工作的改善与改进,才能更好地践行“四新”“三好”要求。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工作 民革 简阳市 支部 召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