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石榴籽计划>动态资讯

【石榴籽计划】关于我们

2022年04月18日 20: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普通话推广公益项目“石榴籽计划”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主播海霞发起,以“童语同音 同音同心”为主旨,致力于在边疆地区、民族地区、欠发达地区推广普及普通话,用国家通用语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让各民族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提升青壮年职业技能,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自2016年发起以来,截至2021年底,“石榴籽计划”已开展6年,联动资本市场开展了多个推普脱贫及助力乡村振兴的帮扶项目,公益足迹辐射新疆、西藏、云南、宁夏、甘肃、安徽、江西、河南等多地共80所学校,惠及7万多名学前及中小学生。

联系邮箱:shiliuzijihua@163.com

图片1

石榴籽计划微信公众号

图片2

石榴籽计划快手号

图片3

石榴籽计划微博号

图片4

石榴籽计划抖音号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