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2022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亚洲园)举办

2022年04月21日 15:44  |  作者:李寅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21日电(记者 李寅峰)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的“2022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亚洲园)”近日正式面向菲律宾、文莱的华裔青少年及当地青少年启动招生,计划招收数为300名。

本次活动设置了五大版块活动课程,采用直播课和互动交流为主,以录播课和微信群沟通为辅的多种教学手段交叉进行,确保及时有效开展师生互动和家校联动。

活动课程内容以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为核心,涉及中华才艺类、语言类、文化类、实景类及特色类5个课程模块,共有18门课,遴选华侨大学22位优秀师资参与教学工作。还特别邀请福建省泉州市提线木偶戏传承保护中心知名青年演员担任“中国非遗木偶技巧”课程的教学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由菲律宾华文学校联合会、文莱中华中学、马来奕中华中学、文莱中正中学等单位协办,海外单位协办活动时间为5月18日—29日。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线上 中华文化 乐园 亚洲 举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