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今日要闻

北京通州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2022年04月24日 13: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北京通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方微信消息,4月24日,北京通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第三方检测机构报告1件混采样本初筛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经采样复核其中1人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现住址为通州区某建设项目工地宿舍(通州区文景街道文坊三巷北口南侧50米路东)。主要轨迹如下:

4月21日

17:00驾车前往顺义区北务村

19:00-19:28,在顺义区北务小学对面“牛肉拉面”用餐,在此餐馆与顺义区报告的两例确诊病例有时空交集。

4月22日

19:30-19:40在工地附近福廉美超市(通州区颐瑞东里163号楼负1层)购物。

通州区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对病例轨迹涉及到的风险点位进行临时管控,同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等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请与病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健康宝弹窗人员及进返京风险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流行病学调查、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及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通州区 核酸 检测 人员 北京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