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民建福建省委会:自带流量促交流走进地市话发展

2022年04月25日 09: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25日电(记者 王惠兵)近日,“福建民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则“‘下一站——走进三明’开始报名”的消息,众多民建会员企业踊跃报名并转发。

“走进某地(福建地市),共话发展”系列活动是民建福建省委会专为整合会内资源,为福建各地招商引资、揽才引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共谋商机、合作共赢而打造的社会服务工作新平台。本次活动暂定于5月至6月间开展,届时将组织百名民建会员企业家及专家学者赴三明市调研考察,助力当地开展招商引资、项目策划等活动。

早在去年4月,首站“走进平潭,共话发展”活动已成功举办,百名会员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齐聚平潭岛,实地考察平潭新兴产业园、跨境电商园、南部生态廊道等地。民建会员企业、祥兴(福建)箱包集团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计划投资兴建两所学校,总投资35亿元,助力平潭综合实验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

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吴志明希望,让更多自带流量的交流活动走进地市,增强民建会员扎根福建、深耕国内市场的信心,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良性发展。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建 福建省 省委 走进 发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