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成立

2022年04月25日 14:39  |  来源:白银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根据《九三学社章程》相关规定,为加强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建立健全社内监督机制,近日,九三学社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204250934211070

会上,宣读了《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关于成立九三学社白银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的批复》,蒋民任主任,姚克艳、温贵军任副主任,徐自军、齐燕妮、王艳、焦德峰任委员。

会议指出,九三学社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是社市委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工作程序、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的具体实践。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白银市第七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要不断学习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开展行之有效的监督工作,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依章依规依纪监督,为社内民主监督的道路做出有益探索,为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积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刘鹏江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冯汉颋,社市委副主委何艳君、张正顺、王晓鹏、蒋民及部分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九三学社 白银市 第七届 内部监督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