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进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2022年04月25日 23:08  |  作者:司爱武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23日,民进海南省属综合第四支部在海口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2年第二次会员大会。民进海南省委会副主委董德标、民进海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如禄、综合第四支部主委孙薇等出席会议,综合第四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共计31人参会。会议由综合四支部副主委司爱武主持。

GetAttachment

会上,董德标带领全体参会会员一起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所面临的现实问题与历史机遇进行精彩分享。孙薇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并领学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四支部副主委李志强传达了民进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及民进海南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暨2022年参政议政年会会议精神。

根据民进海南省委会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大会还表决通过了《民进海南省委直属综合第四支部委员会选举出席民进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孙薇、司爱武、李志强、王芹丛、陈润等5名会员为出席民进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此外,全体参会人员还对综合第四支部民进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进行了民主测评。(司爱武)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民进 海南省 主题 教育 矢志不渝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