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召开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理事座谈会

2022年04月27日 09:11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孙金诚)4月23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粤港澳大湾区理事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座谈会以“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公益年会顶层设计,配置理事优势资源,更好进行年会平台建设”为主题开展。理事们表示,2022年年会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顺利启动,对推动大湾区公益事业发展、促进青少年交流交往、成长成才具有积极作用。与会理事针对年会活动如何进一步汇聚大湾区公益资源、高质量发展,从制度设计、资源整合、影响力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表示将充分发挥理事主体作用,凝聚智慧力量,助力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服务大湾区建设。

基金会副主席于群表示,年会举办三年以来,汇聚和展示大湾区“9+2”城市的公益资源,成为展示青少年风采的舞台。下一步将认真研究各位理事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理事能够整合资源,积极参与到年会的筹划、组织和实施中来,共同推动年会高质量发展。

广东、香港和澳门的29位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理事、理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出席座谈会并交流发言。会前,部分理事以线上线下方式出席年会启动仪式。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理事 大湾 湾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