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曲凤宏出席农工党中央医卫委2022年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8日 14:27  |  来源:农工党中央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

4月25日,农工党中央医卫委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曲凤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卫委主任顾晋总结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

2

曲凤宏对中央医卫委2021年全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中央医卫委在顾晋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委员发挥专业优势共同努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农工党中央履行职能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希望,2022年中央医卫委要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扎实安排好全年工作。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增强政治信念,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医卫委资源优势,围绕中央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挖掘资源潜力,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履职效能。同时,要注重加强与中央机关各部门、各省级组织的交流合作,强化工作协同,努力打造品牌项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3

会上,医卫委第一副主任任国胜传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2022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由医卫委副主任支修益主持。农工党中央医卫委委员线上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医卫 卫委 农工党 党中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