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驰援上海 守“沪”战“疫”——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在行动

2022年04月28日 15:3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赵莹莹)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4月以来,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积极行动,迅速组织开展相关捐赠与救助工作,发起的抗疫公益项目陆续在支付宝公益、腾讯公益、新浪微公益等互联网募捐平台上线,所筹资金用于为上海一线社工、志愿者和困境人群提供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

GetAttachment.do

截至4月25日,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先后分四批次,累计筹集背负式电动喷雾器、含氯消毒片、医用防护服、医用手套等51.83万(套、瓶、件、双)防疫物资和1500份生活物资。

在上海市民政部门支持下,所有物资现已送至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闵行区虹桥镇、闵行区古美路街道等地的社区、商超、旅馆、敬老院、助餐点、环卫基地等,支援社区抗疫一线,关爱困境老人。

深圳市平安公益基金会日前携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按照上海市政府管理防疫物资捐赠的要求,主要用于购买抗疫物资和生活用品,提供给一线防疫人员及受疫情影响的市民。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救助 中华 物资 上海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