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2年04月29日 09:43  |  来源:内蒙古统一战线
分享到: 

4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并为内蒙古自治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台办主任赵宏出席并讲话。

1

会议指出,全区网络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作用,生产、传播更多积极健康的网络内容,发挥互联网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的积极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敢于向错误思潮和不当言论亮剑,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要抢抓发展机遇,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积极助推自治区互联网产业发展。

2

会上,来自腾讯内蒙古、新浪内蒙古、国风网络公司、网智科技等8名网络代表人士分别作交流发言。

3

会前,赵宏为内蒙古自治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内蒙古国风网络公司等8个单位获评自治区首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人士 网络 内蒙古自治区 统战部 代表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