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召开企业家社员座谈会

2022年04月29日 15:08  |  来源: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公众号
分享到: 

为更好了解社员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生产经营情况,促进社员企业健康发展,4月24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会召开企业家社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会主委孙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苏宁、6名企业家社员代表、3名社内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畅抒己见,围绕当前企业疫情防控、保产保供、投身抗疫等情况进行交流,同时还就企业在疫情防控下如何开展企业经营、抱团取暖、共克时艰等方面展开建设性探讨。大家一致表示,抗击疫情是当前首要任务,将会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守望相助,勠力同心、科学防控,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邀请的社内专家学者在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后,谈政策、提思路、谋对策,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让企业家们充分感受到了社市委会支持企业发展、与企业共渡难关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更凝聚起了大家一起战胜疫情的信心。

孙大明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社员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投身战“疫”,主动配合属地参与管控,主动克服困难保产保供,主动捐钱捐物保障一线抗疫,在关键时刻体现了九三人的社会担当。他表示,社市委会将认真梳理各位企业家社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社员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协调好政企关系,着力打造“服务型”机关,更好地服务社员,服务企业。他希望,社员企业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企业发展中要始终把党和国家的利益摆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具有九三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要坚持守正创新,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各社员企业要积极应对疫情,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充分利用好盐城市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完善内部机制,探索经营渠道,积极转型升级,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社员 企业 市委 企业家 疫情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