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奋斗者正青春>聚焦

守护“北京西大门”

2022年05月05日 15:26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奋斗者.正青春》之 一身正气守护“北京(1055619)-20220505152153

《奋斗者.正青春》之 一身正气守护“北京(1055621)-20220505152146

2. 1万平方米的实际候车面积,18个站台,南、北两个广场……这就是北京铁路公安局北京公安处北京西站派出所副所长钱一鸣的工作范围。

从2012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钱一鸣一直以敢于担当、严肃严谨和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要求自己。2018年担任执勤队副队长后,他更是通过学习法律书籍、向前辈探讨、在处理案件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无论是岗位练兵大比武,还是开展处突演练、处置执法难点问题,只要他在,就是“定盘星”,总能镇得住场面。

钱一鸣说,作为一名“85后”民警,他始终在现场执法中锻炼,在破解矛盾中锤炼,在尝试失败中磨炼自己,不断提升为旅客办实事的能力。(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贾宁 摄影报道)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