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奋斗者正青春>聚焦

青春凝聚公益力量

2022年05月05日 15:40 | 作者:田福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张辛泽和中体盛世健身教练一起参与公益服务(1054103)-20220505153248

从儿时的戏水,到走进体校接受正规教育,再到专门做游泳培训。出生在白洋淀畔的张辛泽从小就与游泳结下不解之缘。2008年,大学毕业的张辛泽在北京通州注册成立中体盛世,健身业成了他一生的志向。

创业13年来,他积极参与健康中国理念宣传、爱心扶贫等公益活动;疫情面前,他义不容辞,扛起社会责任;通过党建凝聚青年力量,将公益精神与企业发展相结合,打造出具备公益属性和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成为通州区企业发展的典范。图为张辛泽(中)和员工一起参与公益服务。(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田福良 摄影报道)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