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应急救护知识公益讲座走进右江区城西小学

2022年05月07日 10: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分享到: 

通过线上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学校供图

4月26日,百色市右江区教育局、右江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2022年中小学防溺水知识公益讲座走进右江区城西小学。活动采取现场培训和现场视频同步直播方式,做到在减少人员聚集的同时,确保全校师生不落一班,不漏一人,实现防溺水知识培训校内全覆盖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活动邀请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百色站的培训师主讲,通过现场培训讲解、实操演示、情景演练等方式,为师生讲授溺水自救互救知识、游泳安全知识、心肺复苏知识和技能等,让防溺水安全意识深植于师生心中。

通过这次培训,使学生对防溺水知识有了更全面地了解,使学生更加敬畏生命,增强对溺水意外事故的防范和保护意识,对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推动“健康百色”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黄丽园、梁卓豪)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知识 右江区 救护 应急 急救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