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委员读书>要闻

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协举行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以读书强本领促履职聚共识

2022年05月07日 10:3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7日电 4月24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协举行2022年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宣读了区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并发出读书倡议。

区政协主席艾祥柏指出,希望通过搭建读书活动平台,为大家营造一个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使每名政协委员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成长方式、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的习惯。同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从突出重点,读出更好的精神状态;丰富形式,读出更新的委员风采;注重实效,读出更多的协商精品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在“潇湘新咏”读书群分享《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沁园春·长沙》《卜算子·咏梅》等作品的学习体会,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踊跃跟评。

据悉,全体区政协委员将围绕“潇湘新咏”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读书与履职结合等形式,以读书强本领、促履职、聚共识。(刘洋 刘卫)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读书 履职 本领 促履 共识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