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委员读书>要闻

江西省瑞金市政协

打造“书香政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5月07日 10: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7日电 人间四月天,最是读书季。4月,江西省瑞金市政协机关“悦读屋”举行了一场场“书香政协”读书活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在这里读经典、学理论。

今年,瑞金市政协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在政协机关开辟“悦读屋”,摆放长征沿线革命老区县文史资料、瑞金市及政协历年出版发行的文史资料、时事政治、传统文化、中外名著等书籍史料,供阅读参考。同时在“瑞金政协”微信公众号开设栏目,引导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积极学习。为强化理论武装,还向委员赠阅报纸杂志,帮助全体政协委员及时掌握和领会社会大政方针,提升履职本领。

瑞金市政协以打造“书香政协”为契机,开办“政协大讲堂”,邀请专家学者专题辅导、举办讲座,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助推瑞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瑞金市政协主席刘红敏表示,政协委员只有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才能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使命担当。(杨友明 许程君)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书香政协 打造 助推 经济 高质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