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委员读书>要闻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政协

建设“书香政协”培育协商文化

2022年05月07日 10: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7日电 4月22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政协“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启动仪式上宣读了《佳木斯市政协关于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市政协主席高志军出席,全体委员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郭雪梅表示,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要丰富形式载体,在创建“书香政协”中彰显委员风采;要把握学习重点,在创建“书香政协”中提升履职能力;要联系工作实际,在建设“书香政协”中培育协商文化。通过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向履职聚焦,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为推动佳木斯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启动仪式还邀请了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月贵做“书香政协”政协大讲堂第一讲——书法鉴赏讲座。(王东生 胡京春)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书香政协 建设 培育 协商 文化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