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北京市委协调资源向上海捐赠消毒车

2022年05月08日 13:29  |  来源:北京民革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508132559

今年三月以来,上海遭受新冠疫情严重冲击。在上海全市上下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民革北京市委于千里之外“同心守沪”,协调党员资源,携手由北京民革党员高利担任财务顾问的河南省利盈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无偿派遣两台医疗废物消毒车用于援助服务,服务期至上海市社会面清零。并捐赠了一台价值368万元的医疗废物消毒车。

微信图片_20220508132605

微信图片_20220508132808

 在民革上海市委的积极协调下,消毒车捐赠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4月23日,两车已由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收,目前调拨到上海临港方舱医院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投入防疫一线现场作业,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支持。 

京沪联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上海 民革 消毒 协调 捐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