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上海市各级医疗机构正逐步恢复正常医疗服务 多渠道满足市民配药需求

2022年05月09日 16:13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今天(5月9日)上午,上海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5月8日,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2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625例。322例本土确诊病例中,92例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230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赵丹丹:截至5月8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重型患者415例、危重型患者80例。昨天,全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64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8069例。

发布会还通报,最近上海市各级医疗机构正在逐步恢复正常医疗服务,多渠道满足市民的配药需求。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赵丹丹:近期,全市各类医疗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逐步恢复日常的医疗服务。为了让市民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地获得药物,我们针对不同情形提供了相应的配药渠道。一是线下配药服务,另外一种就是线上的配药服务。除此之外,我们也在推进零售药店恢复经营,并向社会公布名单。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上海市 服务 医疗机构 恢复 配药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