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画里有话

安徽安庆:为群众办实事 派出所服务前移

2022年05月13日 16:0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12日电(记者 贾宁 通讯员 黄有安 张昊)5月12日下午,在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五横派出所便民服务窗口,五横乡月桥组村民程杰荣家因户口簿遗失,前来补办户口簿。

binary_middle.do

据悉,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一改两为”有关政策落地,地处偏远的宜秀区五横派出所,依托公安综合服务窗口,俯下身为村民办实事。过去辖区居民办理公安业务需要前往政务中心,十分不便,该所为方便当地群众,将服务端口前移,今年重新启动户籍业务窗口,并积极推进交警和出入境业务入所试点。今年已累计办理户口迁移业务672件,办理居民身份证978张,对辖区残疾人和高龄老人送证上门221次,真正做到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le.do


编辑:鲁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