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天津蓟州区集中签约23家重点项目

2022年05月13日 16: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5月13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5月13日,天津蓟州区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23个,协议投资额超116亿元。

微信截图_20220513161620

此次集中签约仪式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其中线下签约项目12个,线上签约项目11个,涉及文旅康养、智慧城市、新能源、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领域。据了解,入驻蓟州区的企业可享受企业引育、金融服务、产业扶持、人才引进等100余项招商引资政策。

在本次签约活动上,京东集团与蓟州区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今后将发挥京东集团供应链的技术服务优势,在零售、科技、物流、健康等领域与蓟州区共建智慧生活和文旅运营新体系,推动蓟州数字经济、产业协同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蓟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乡村振兴重大战略机遇,已经迈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蓟州的坚实步伐。今后,京东集团将蓟州区人民政府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蓟州区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筑牢高质量发展。”京东集团副总裁薛刚介绍道。

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是蓟州区立足天津城市功能定位,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振发展信心的有力举措,对蓟州区进一步实现乡村振兴和绿色高质量发展目标将起到强有力推动作用。

“我们将树牢‘每一句话都代表蓟州声音、每一个人都代表蓟州形象、每一件事都代表蓟州作风’理念,树牢‘店小二’理念,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链条、全周期服务,助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蓟州区区长张建宇表示。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