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四川省委会调研指导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工作

2022年05月17日 09:25  |  来源:四川民革微信
分享到: 

5月9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郑学炳一行到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机关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郭连,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南充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随同调研,中共巴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陪同调研。

1

郑学炳来到民革巴中支部,参观了巴中民革党员之家。

2

座谈会上,民革巴中支部主委、巴中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罗兰从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工作汇报,支部党员、入党考察联系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郑学炳对民革巴中支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高度重视民革巴中支部建设工作,希望民革巴中支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充分履职,实现更大作为。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支部活力和向心力。

二是要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契机,紧扣中共巴中市委重点决策部署,聚焦巴中康养首位产业战略布局,打好“红色”“生态”“巴山巴味”三张参政议政组合牌。

三是要加强支部人才队伍建设,始终把党员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门关口,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代表性强的人才队伍。

中共巴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宝明,民革巴中支部委员和党员、入党考察联系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四川省 支部 巴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