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浙江湖州市吴兴区政协“双到一争”专题履职活动全面启动

2022年05月17日 17:00  |  作者:鲍蔓华 赵勤学 包玉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17日电(记者 鲍蔓华 通讯员 赵勤学 包玉院)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政协全面启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为主题的“到基层去、到线上来,争当新时代履职排头兵”专题履职活动。26个服务队、271名政协委员形成了催动发展的雄浑力量。

在吴兴区政协举办的四届委员培训班暨“双到一争”专题履职活动动员会上,主席会议成员为26个委员服务队一一授旗。

“扛红旗,当先锋!‘双到一争’专题履职服务队授旗出发!”随着区政协主席丁芳芳的一声令下,主会场的26位服务队“队长们”挥动旗帜,台下和20个分会场的200多名政协委员鼓掌呼应呐喊。

“双到一争”专题履职活动是贯穿吴兴区政协今后5年的重要活动,主要分为“到基层去”和“到线上来”两个内容。“到基层去”即全区政协委员全部下沉到各委员工作站,在站内开展履职活动,落实参加学习、参与协商、收集民意、团结联谊、助推中心工作“五个在基层”,让群众通过委员的履职活动,感受到政协很近、委员很亲;“到线上来”即依托吴兴“数字政协”平台,将履职活动扩充到线上来,做到学习、协商、提案、履职、考核“五个在线”,实现委员提能、履职提效。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履职 活动 区政 政协 专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