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动态

交通运输部:4月中国主要港口综合服务水平保持平稳

2022年05月17日 22:23  |  作者:张春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张春莉)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上海航运交易所近日发布4月全球主要港口远洋国际集装箱船舶平均在港、在泊时间。数据显示,4月中国主要港口综合服务水平保持平稳,欧美主要港口在港时间增长。

GetAttachment

据上海航运交易所介绍,全球集装箱吞吐量前20大港口中,中国占9席。4月,中国港口船舶平均在港时间、在泊时间分别为1.80天(上期1.78天)、1.07天(上期1.10天),与上期环比基本持平,优于其他11个国外主要港口船舶平均在港在泊时间(3.30天、2.40天)。其中上海港平均在港时间2.12天,同比下降34.0%。美西主要港口平均在港时间较长,洛杉矶港和长滩港在港时间分别为7.80天和6.98天。其他欧美港口平均在港时间也呈现上升趋势,其中纽约港和汉堡港船舶平均在港时间分别为3.88天和4.19天,同比分别增长67.2%和92.2%。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港口 时间 中国 持平 平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