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民盟山西省委会:树立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2022年05月18日 11:11  |  作者:李晨光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太原讯 5月13日,民盟山西省委会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会。

动员会上,民盟山西省委会主委王维平指出,“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是中共山西省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山西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王维平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清廉机关建设的正确方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各部室和机关干部要积极参与进来,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抓紧抓好当前各项任务;要将廉政教育与机关日常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等结合起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主要业务、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将清廉机关创建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树立民盟山西省委会机关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李晨光)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山西省 省委 民盟 机关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