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

天津文旅产业发展“锦上添花”  

2022年05月18日 14: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5月17日电(记者李宁馨)5月16日,锦上添花文旅集团与天津盛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天津市河东区棉3创意街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授权书。根据协议和授权书内容,锦上添花集团将派遣专业团队驻津,助力天津文旅产业升级和城市夜经济发展,并为天津培育和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赋能。

微信图片_20220518141258

“这次与锦上添花集团的牵手合作,我们双方会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通力合作,让更多的文化营销理念植入天津商圈,激活市场潜力,打造‘政府+企业’市场化运营的专业模式,充分发挥专业化公司的职能作用,更好塑造擦亮天津现有‘城市名片’,让天津商业版图越绘越大。”天津盛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紫汐说。

“外地人来天津并不单纯是来吃狗不理包子的,而是来体验独特的津味文化。通过前期调研,我们发现,天津的各个区都不缺少自己独特的文化元素,只是这些文化元素尚未被完全激活。我们落地天津后,会与合作方携手激活这些文化元素,将‘津津有味’变成真正的‘夜游经济’。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未来可以给天津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文旅场景,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锦上添花文旅集团董事长、大唐不夜城项目策划师刘磊说。

“锦上添花文旅集团落地河东区,将会丰富河东区的消费场景,进一步激发河东区的消费潜能。希望双方不断创新优秀平台,早日结出合作硕果。”天津市河东区商务局局长韩启明说。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