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民建山西省直工商联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2022年05月18日 15:41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18日电(记者 王泳)5月15日,民建山西省直工商联支部启动“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实践活动,支部开展了“金融助企纾困”行动之走进中小企业走访交流活动。

据悉,支部经济与金融小组发挥会员多集中在金融行业的优势,组织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山西银行及大地保险、华安财险等金融单位和金卡易联支付等服务单位会员走进中小微企业走访交流,了解疫情下企业生存发展状况,解读金融纾困政策,牵线搭桥,积极支持受困企业抵御疫情影响,不盲目限贷、抽贷、断贷,服务中小微企业“稳预期、强信心”,安全发展,彰显了经济界会员的责任担当。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支部 民建 山西省 省直 工商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