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海外直通

驻秘鲁使馆发布调整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要求的通知

2022年05月19日 10:58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5月19日电 据中国驻秘鲁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新冠病毒变异特点,按照国内要求中国驻秘鲁大使馆自2022年5月18日起将对自秘始发赴华人员登机前检测要求进行调整,具体要求如下:

一、 所有自秘始发拟赴华人员(含已完成疫苗接种人员及未完成疫苗接种人员),均应于登机前2天内在使馆指定的两家不同检测机构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其中至少有一次核酸检测应在航班起飞前1天内进行;同时还需在航班起飞前12小时内在指定检测机构进行一次抗原检测(如航班登机时间为上午,最多可提前至航班起飞前一天下午采样,其他时刻航班应于航班当天、乘机前12小时内进行)。

二、 对未完成疫苗接种人员,取消血清IGM抗体检测要求。

三、 对于既往感染者,提交预审材料时无需提供肺部影像学报告。

四、 企业人员、临时出差人员登机前闭环管理天数均缩短至10天;自秘登陆船员不再要求14天闭环管理,具体要求参照普通赴华乘客执行。

本通知自2022年5月18日起执行。使馆此前发布的通知、补充说明等,如有与本通知不符之处,以本通知为准。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人员 通知 秘鲁 华人 检测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