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四川省广安市侨联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19日 15:23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5月18日电 最近以来,四川省广安市侨联积极组建下沉社区志愿者队伍支援基层抗疫一线,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切实做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彰显责任担当,展现“侨”的风采。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广安市侨联机关干部主动请缨,挺身而出,克服困难,与基层同志一起同心抗疫,推动力量在一线凝聚,用行动诠释“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筑起社区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老人家,请间隔1米有序排队,防止交叉感染”“请出示健康码”,在中桥街道解放社区南城印象值勤点,侨联机关干部志愿者穿着“红马甲”积极协助社区工作者开展人员查验、卡口管控、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守好社区防疫最基础关口,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广安市委统一领导下,广安市侨联干部向“疫”而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侨联力量。(完)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侨联 广安市 疫情 防控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