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民建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企业委助会员企业融资

2022年05月20日 09:26  |  作者:孙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20日电(记者 孙琳)民建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企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企业委”)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助力科技中小微,助力会员企业发展”为己任,目前企业委已与海淀区仲裁委、金融办、西城民建投资委等多部门建立起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的合作机制。近日,记者从企业委获悉,企业委在举办面向中小企业的普惠金融研讨会之后,又成功帮助会员企业申请到了金融机构的信用贷款,解决了企业资金上的燃眉之急。

海淀会员企业之一是一家环保科技公司,目前经营上急需资金周转。会员企业通过企业委平台金融合作体系,成功申请到了某金融机构72万元的信用贷款。会员企业表示,企业委提供的金融合作平台,及时了解会员企业所需,并为会员企业提供及时信息,第一时间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对此,民建西城区委员会投资委副主任赵海涵表示,中小企业获得信用贷款非常不容易,每个企业遇到的问题不尽相同,因此要更加精准地了解企业需求,将相关红利政策及时解读传导,选择最适合的金融机构为会员企业争取利益最大化。企业委主任王欣宁则表示,这是企业委在针对会员企业提供“点对点”仲裁服务之后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是针对会员企业提供金融贷款服务的一次突破。这也促使企业委在助力企业发展的合作机制上,扩大服务范围,尝试更多地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对接的通道。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企业 民建 海淀区 区委 北京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