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筹备工作动员会

2022年05月20日 15:42  |  来源:江苏民革微信
分享到: 

056b8c30-970f-4cc5-8042-23851e075295

今年是民革省级组织换届年,民革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召开。为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保证代表大会顺利召开,5月18日下午,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民革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民革省委会主委、副省长陈星莺,民革省委会副主委薛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黄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会。

陈星莺在讲话中指出,民革省委换届工作是江苏民革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乎民革事业的长远发展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发挥。民革省委会机关承担着代表大会各项工作。她要求机关全体同志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换届筹备工作的重要性;高度负责,一丝不苟,发挥集体力量,保证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务实有序推进;严守纪律,团结协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充分展示民革省委会机关良好精神风貌。

会上,民革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薛国安就大会筹备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合作、定期检查、按时推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与会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大家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代表大会相关工作,迎接民革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省委 机关 筹备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